close

 

 

 

Myrtle Corbin—四條腿的女人

 

圖中的Josephine Myrtle Corbin在1868年的時候出身在田納西州的林肯鎮。她生出來的時候就是雙臀畸形,也就是說她腰部下來兩邊分別有一個獨立的骨盆。這就像Frank Lentini的第三條腿那樣,多餘的兩條腿本來是屬於另一個沒有正常分離的雙胞胎姐妹的。內側的兩條小一點的腿分別和外側的大腿各自連在一起,成為一對。據說她曾經靠她內側的兩條腿移動過,但它們實在太虛弱了無法走路。Myrtle Corbin生了四個女兒和一個兒子。

 

 

 

長反膝蓋的女孩

 

這是一段從Ella Harper的雜技表演宣傳單上摘下來的文字:我被稱為駱駝女孩是因為我的膝蓋是往相反的方向長得,正如大家從圖上看得一樣,我可以用我的手和腳很好的走路。過去的四年半,我隨著雜技團巡演各地,現在已經1886年了,我打算放棄我的雜技生涯,轉向學習來讓自己適合另一個職業。

 

 

 

四條腿的美女,結婚當天還上當地的報紙!是真實的圖片和事件不是經過處理的,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。據說該位四腿女郎上了世界吉尼斯紀錄,也是世界上唯一成年的四腿女子。四條腿的女人快樂的結婚了

 

 

 

印度2歲的拉克希米·塔特瑪(Lakshmi Tatma)生來就有四條胳膊和四條腿,儼然一個蜘蛛女。已經兩歲的她經過手術,成功地去除了多餘的四肢,於去年1215高高興興地離開醫院,開始新的生活。

 

什麼動物早晨用四條腿走路,中午用兩條走路,晚上用三條走路?

 

答案:這是一個經典的謎語:答案是人。斯芬克斯是希臘神話中以隱謎害人的怪物,埃及最大的胡夫金字塔前的獅身人面怪獸就是他。他給俄狄浦斯出的問題是:什麼東西早晨用四隻腳走路,中午用兩隻腳走路,傍晚用三隻腳走路?俄狄浦斯回答:“是人。在生命的早晨,他是個孩子,用兩條腿和兩隻手爬行:到了生命的中午,他變成了壯年,只用兩條腿走路;到了生命的傍晚,他年老體衰,必須藉助拐杖走路,所以被稱為三隻腳”。俄狄浦斯答對了。斯芬克斯羞愧墜崖而死。“斯芬克斯之迷”常被用來比喻複雜、神秘、難以理解的問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四條腿的女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p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